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2023

11/15

18:25

来源:

拉萨发布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关于设立拉萨市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问题举报电话的公告

相关链接:

为全力推动我市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城乡环境质量,整体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容貌秩序和发展环境,全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布拉萨市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举报热线电话,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群众热情参与。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举报受理范围:全市市政设施、道路交通、环境卫生、安全生产、城乡绿化、规范市场、遗留问题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工作开展期间责任单位和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进行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
0891-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0891-6677011(市委作风办)

城乡环境大整治需要大家的共同监督与参与,希望广大市民群众踊跃提供问题线索,我们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您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转交相关行动专班进行办理,及时向您反馈办理情况。

拉萨市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