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3

10/26

09:49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执法监督大队夜间联合执法

相关链接:

图为联合检查组正在做执法询问笔录。拉萨融媒记者格桑卓嘎 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格桑卓嘎)10月24日晚上10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执法监督大队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专项整治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在纳金西路,联合检查组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酒精吹气检测、查验驾驶人员和营运车辆证照等。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向违法驾驶人讲述处罚依据和标准,切实做到查处一起、严处一起。同时,对过往驾乘人员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告诫广大驾乘人员要树立安全意识,杜绝侥幸心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出行安全。

“今天,我们主要针对酒驾、无证驾驶和一些非法营运黑车等进行检查,想通过这种执法活动对路面上的一些交通违法行为和一些交通犯罪行为进行有力震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执法监督大队三级警长杨钦云说,“在此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要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平安幸福回家,杜绝交通违法行为。”

下一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持续发力,强化部门联动,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要时段加密巡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筑牢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