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3

06/01

09:18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千家万户”月月讲暨《拉萨的歌》文艺汇演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大索朗曲珍)为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切实贯彻落实普布顿珠书记的批示要求,5月31日,市委宣传部联合城关区委宣传部在宗角禄康公园下沉广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千家万户”月月讲暨《拉萨的歌》文艺汇演。

宣讲现场,宣讲员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内容,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形成历程、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群众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立志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之路,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整场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引发现场群众强烈反响。

随后,《拉萨的歌》文艺汇演精彩上演。《原来拉萨》《拉萨之恋》等一个个充满拉萨韵味的节目接连登场,充分展现了拉萨独特的风土人情、文化魅力和拉萨城市发展的新面貌、人民生活的新变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公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活泼、轻松的气氛。同时,此次活动拉萨融媒实时直播,各平台播放量2.1万人次,点赞量1.7万人次。

市民索朗次仁说:“听了宣讲,深刻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作为市民,我们有义务减少有违自然规律和有损自然生态环境的行为,自觉保护生态环境,爱护好花草树木,让拉萨的天更蓝、水更绿。”

从今年4月起,“月月讲”活动在宗角禄康公园下沉广场每月开展一期专题宣讲,持续至2024年1月。通过系列活动,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为实景图,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拉萨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