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3

06/01

09:18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少年宫第二届“童心向党”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举行 顾淑华 赵辉年出席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拉姆次仁)5月31日,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少工委、市少年宫、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拉萨市少年宫第二届“童心向党”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在拉萨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团区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顾淑华出席。

市委副书记赵辉年出席并讲话。

赵辉年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赛选手和全市小朋友、少先队员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赵辉年强调,共青团及广大儿童事业工作者要助力“强中心”战略实施,强力推进“七大行动”,争做“七个排头兵”,广泛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引领全市广大青少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动员广大青少年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维护者,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赵辉年指出,本次大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用少年儿童的视角打造了一场传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主旋律的少儿才艺比赛,全面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市少年儿童的时代风采和积极向上的风貌。希望大赛组织工作者继续努力、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办赛水平,把我市少儿才艺大赛办成一个有影响力的少儿文化精品工程和品牌性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