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3

05/08

09:55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结束

相关链接:

图为我市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现场。拉萨融媒记者 齐永昌 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党世友)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5月6日,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共评选出3个“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标兵组”,4名“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标兵”。

此次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业务技能“大比武”属于交警支队创新开展的2023年度“转作风强素质 当标兵凝警心”主题实战练兵、技能竞赛活动的一部分,是参照全国公安交管系统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业务技能大比武组织开展的。活动以某日某路段发生重大亡人事故为情景课题,重点考查事故业务干警的全流程实际操作,要求全员同题共答、团结应考,突出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和现场勘验关键技能水平。

据介绍,该支队各承办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业务的辖区中队参赛队模拟事故接报全流程操作,快速反应、整队入场,经请示现场裁判组裁判长和模拟请示交管指挥中心后迅速开展现场勘查工作,全面展示了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工作领域干警的整体作风,实际检验了每个具体业务承办员的能力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城南中队以91.5分的成绩夺得团体赛冠军,城东中队以86分取得团体赛第2名,城西中队以84.5分取得团体赛第3名。城北中队的民警曾靖夺得现场图标兵,城南中队民警刘世奇、阿旺多吉分别被评为现场勘查笔录标兵和现场痕迹物证勘查及调查标兵,城东中队民警刘春涛被评为现场安全防护标兵。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扎西亚培说:“希望参赛选手和参赛团队通过‘大比武’进一步激发事故处理领域民警工作热情,全面营造事故调查处理工作领域‘比学赶超’的热潮,进一步激励交管战线民警在各领域工作中更加担当作为,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