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3

05/06

09:30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五一”期间我市交警查处6起饮酒驾驶违法行为 违法停车成最多交通违法行为

相关链接:

图为交警执法现场。拉萨融媒记者齐永昌 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次旦普尺)5月4日上午,记者了解到,“五一”期间(截至5月3日24时),我市共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700起,其中对超速行驶、无证驾驶、闯信号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处罚近900起,批评教育7000余起,其中数量最多的交通违法行为是违法停车,达3000余起,其次是电动车违法行为,共2000余起。

“假日期间,我们共检查车辆935辆,本着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工作原则,共处罚17起违法行为。”拉林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负责人杨卫清说。据介绍,“五一”期间,拉林高速公路客运车流量明显增多,为确保过往车辆交通安全,拉林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加大辖区巡逻巡查力度,积极主动排查、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在高速出入口处设置临时执法站,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坚决杜绝“三超一疲劳”、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各类违法行为。

“假日期间,我们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00余起,其中无证驾驶8起,饮酒驾驶6起,超速驾驶80余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琼达说。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