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3

05/30

09:28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扩大影响力 增强群众依法信访意识 我市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相关链接:

图为工作人员给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拉萨融媒记者 格桑卓嘎 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格桑卓嘎)近日,市信访局联合公安、住建、法院等有关部门在宇拓路开展了《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及宣传品、解答群众疑惑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对群众就关心的信访程序、信访受理等问题,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积极引导群众树立依法信访、合理信访、文明信访的意识。

“我们组织市直相关10家单位,参加主题宣传,旨在进一步扩大《信访工作条例》的影响力,不断增强群众依法信访的意识。”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建伟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物品5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10余人次,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法治信访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累计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次。

“以前对《信访工作条例》不是很了解,对这一政策也不太清楚,通过这次活动,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对相关信访政策有所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懂得了以后自己如果遇到法律方面的问题,可以在网上或者是打电话咨询投诉。”市民刘先生说。

下一步,市信访局将常态化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推动信访工作依法规范运行、群众诉求依法理性表达、合法权益依法有效保护。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