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3

05/31

09:38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推进垃圾分类 倡导低碳生活 我市开展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相关链接:

图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拉萨融媒记者小索朗曲珍 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小索朗曲珍)今年5月22日至28日是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为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引领作用,5月28日,市分类办、市城管局联合举行“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活动。

活动中,两家单位宣传小分队来到人流量较大的北京中路,向过往市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携手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通过开展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群众对于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市民群众的环保理念,有效推动了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将从自身做起,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市民赵先生说。

据悉,当日共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海报1000余份,宣传用品4400余份,大大提高了市民群众对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