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3

04/17

09:42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生态环境部长江局、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交流座谈会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近日,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监测与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雷明军带队,赴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工作交流。

交流座谈会以奋力实施“强中心”战略,努力推进“强生态”行动为主题,围绕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创建、污染防治攻坚战及“三个百廊”建设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积极发言,与专家们深入交流互动,就拉萨市重点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溯源与整治工作;水生态环境监测、地下水监测、国控断面水质监测工作;新污染物治理行动;水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工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项目资金申报;生态文明示范区“两山”基地创建;“三个百廊”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先进做法进行了交流。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各自的业务范围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专家们就工作中好的思路、好的做法、好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鑫说:“此次交流收获很大,不仅为拉萨市生态环境局进一步谋划全年工作提供了帮扶指导,也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找出了差距。在对标找差中探索适宜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助推我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努力走在全区前列,更好地为拉萨绿色发展服务。”

此次交流座谈,不仅有效促进了双方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促发展,也为今后我市创造性地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指导。今后,两局将在各领域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强化合作,携手共促生态环境保护新成效,为建设美丽拉萨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