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3

04/04

09:44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旦增拉珍)4月3日,我市召开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在2023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胡为民在2023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今年,我市将在接力生态文明高地创建、巩固污染防治成果、落实环保督察整改、开展生物本底调查、构建现代治理体系等方面下功夫,聚焦“强中心”战略、聚力“强生态”行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努力在创建生态文明高地上当好排头兵,确保拉萨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拉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