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2

04/25

12:15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税务局多措并举 税费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

相关链接:

为让纳税人、缴费人全面了解税收优惠政策,更好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市税务局日前采取多项举措,让税费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确保退税“红包”更好惠及各类市场主体。

今年4月,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市税务局在辖区各办税服务厅宣传屏、部分党政机关LED屏、“拉萨发布”和“悦享拉萨”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区域和平台精准投放宣传内容。近日,在市税务局东城税务分局办税大厅,宣传屏正在播放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纳税人和缴费人在办理业务之余,可以了解更多退税减税政策的相关内容。

纳税人蒋露敏说:“从电视、微信、广播、抖音等各个平台看到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宣传,手机上也收到了短信提醒,我通过手机App办理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很快就收到了退税款。现在的政策真是太好了,实实在在让我们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市税务局副局长才丹康健表示:“自第31个税收宣传月开展以来,拉萨市税务局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打造多维度的立体传播矩阵。通过电台直播等形式,依托我局‘阳光智税’税企征纳沟通平台,加大政策解读宣传力度,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为企业雪中送炭,助力企业焕发生机。”才丹康健介绍,为了让更多市场主体了解税费政策红利,该局协调拉萨市融媒体中心。近日,拉萨市税务局“阳光税语”之“税收电台主播小分队”走进拉萨广播电视台FM91.4直播间,在线解读近期关于继续实施和新出台的税费支持政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内容,让政策红利直达纳税人、缴费人。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