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5/10

10:01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乱扔垃圾影响市容市貌

随着我市公共文明水平不断提升、绿色环保理念日益深入人心,许多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参与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无论在城市还是在乡村,我市居民的生活环境正变得越来越清洁美丽,但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小区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还亟待持续加强,居民乱扔垃圾对小区整体环境状况造成了不良影响。

记者在教育城周边小区见到,小区外的水渠内丢弃有塑料瓶、废纸、废弃安全头盔等不少垃圾,水质已经发黑,并且散发着阵阵难闻的臭味。水渠旁一个巨大的铁质垃圾桶里,各类生活垃圾已经堆满,显得脏乱不堪,垃圾桶边还有许多纸箱、塑料瓶等被随意丢弃,垃圾味道刺鼻,极大地破坏了小区周边环境美观;走进小区内,草坪上散落着不少居民丢弃的生活垃圾,小区空地上也堆放着不少废弃家具和纸箱。

通过走访记者发现,我市部分小区存在乱扔垃圾情况,有些垃圾扔在垃圾箱旁。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市民,要提高文明意识,摒弃乱丢垃圾的坏习惯,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共同爱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