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扶贫救助 / 临时救助

2019

11/29

18:38

来源:

堆龙德庆区扶贫办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尼玛县请求解决高海拔生态搬迁牧户转移就业岗位的复函

那曲地区驻拉萨高海拔生态搬迁专班组:

贵地区关于《请求解决我地尼玛县高海拔生态搬迁牧户转移就业岗位的函》已收悉,我区转移就业组高度重视,再将意见反馈如下:

一、我区转移就业组根据那曲地区荣玛乡、吉瓦乡高海拔生态搬迁农牧民群众提供的劳动力基本情况,结合我区转移就业工作的实际,为了更好地做好后续就业保障工作,实现长期就业。我区将结合急需要解决就业岗位的劳力人口288人的岗位需求和培训意愿进行岗位对接。

二、由于我区承担着本区706户2652人以及当雄县550户,2327人的易地搬迁就业安置工作,就业任务繁重。我区产业项目正在前期阶段,目前无法通过产业项目带动就业。本辖区内的就业岗位紧缺,只能通过上级部门召开招聘会的岗位进行对接。

三、搬迁安置就业工作是一项长期需艰巨的任务,需要工作人员有足够的耐心、细心和爱心去对待农牧民群众,因此请贵地区安排专人与我组对实际需求进行岗位对接,开展就业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共谋就业,确保搬迁对象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此函。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

2018年4月11日

责任编辑:堆龙德庆区扶贫办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