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4

04/17

09:56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肖友才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回信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央卓)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肖友才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回信精神,中办、国办有关文件精神,王君正书记有关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肖友才指出,增绿就是增优势,植树就是植未来。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扩绿、兴绿、护绿并举,抢抓黄金时节,广泛发动群众,扎实做好全市植树造林、南北山绿化、城市绿化提升、农牧区“四旁”植树等工作,让拉萨“绿色家底”越来越厚实。

肖友才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猎鹰突击队”全体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切实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立足部队所需、地方所能,坚持军地一盘棋、军政一股劲、军民一家亲,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建设和练兵备战。

肖友才强调,要抓紧配齐、配强社工力量,加快培养“一专多能”全科社工,建立健全社区工作者体系。要从严从实落实各项基层减负措施,把该减的负担减到位,把该抓的工作抓起来,推动为基层减负和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肖友才强调,要高度重视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八个重点领域”,强力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肖友才强调,王君正书记近期密集召开会议,对林长制、河湖长制、对口援藏、新闻宣传、宗教等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我们要一体学习领会、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动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