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4

04/17

09:56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月分析会召开 赵辉年主持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 拉姆次仁)4月16日上午,拉萨市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月分析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赵辉年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肖友才书记近期关于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的指示批示精神。各行动专班责任人依次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典型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汇报。

赵辉年指出,当前,是纵深开展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市全域旅游配套大发展行动的重要开局阶段,各行动专班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提升市容管理标准、推进城乡环境项目、优化服务市民举措、保障城市安全运行等细节处入手,狠抓“八大行动”重点任务,共同绘就美丽拉萨新画卷。

赵辉年强调,各专班、各部门近期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针对性强,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下一步,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聚焦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五条工作原则,紧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各项工作举措。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既抓好当下攻坚整治,更做好长期常态管护,把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不断推向深入。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多措并举做好建筑垃圾整治、旅游市场乱象整治、南北山绿化禁牧封育监管、违建拆除等工作,确保大整治行动取得更多更大成果。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