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4

03/01

10:06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王强主持召开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余洋洋)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拉萨全域旅游发展大会和文化旅游工作有关方案、规范和加强招投标领域工作、2024年民生实事等事宜。

会议指出,2024拉萨全域旅游发展大会等文化旅游相关活动,对于推动拉萨全域旅游发展、带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意义重大。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借鉴已有成熟经验,对方案再细化再完善,把文体旅融合发展的理念贯穿于每一个工作环节;要做好突发应急预案,确保活动安全进行;要与北京、江苏两地旅行社积极对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当雄县要及早着手准备,确保活动顺利落地、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国有企业要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统领企业管理经营各方面、全过程;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主动推动改革;要以市场为导向,优化资本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依法依规完成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

会议强调,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招投标领域工作,对营造规范高效、阳光透明的招投标市场具有重大意义。要强化项目单位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法人责任,在工程取费标准、工程量核准等方面严格把控,防止工程乱象;要学习借鉴自治区住建厅等经验做法,推动拉萨市项目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发展。

会议要求,八廓古城保护管理条例的制定要统筹兼顾基础设施维护和公共服务布局,让古城焕发新的生机;要结合古城实际,充分征求社会意见,聆听百姓心声,让条例真正接地气、起作用;要对条例草案充实完善、精准细化,同步研究配套办法和措施,确保条例科学合理、能落地、见成效。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群众期盼、民生需求,扎实谋深谋细民生实事项目;要紧盯节点,有序推动,确保民生项目落地质量,努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研究了《拉萨市碳达峰实施方案》等事项。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