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4

03/28

09:52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盛世中国 幸福西藏”——拉萨市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合唱大赛举行肖友才王强赵辉年江拥洛追观看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相关链接:

图为大赛现场。拉萨融媒记者多吉吉布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央卓)高原春光无限好,叫我怎能不歌唱!3月27日晚,由中共拉萨市委、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拉萨市委宣传部承办的“盛世中国幸福西藏”——拉萨市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合唱大赛在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内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肖友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以及赵辉年、江拥洛追、尹云杰、张定成、王慧、李江新、格桑次旦、马文清等市党政军领导同我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一起观看了大赛。

今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65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拉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翻身解放,岁月如歌。合唱大赛在慷慨激昂的歌舞《西藏人民齐欢唱》中正式拉开序幕。

大赛上,来自我市各县(区)、功能园区、各系统的16支代表队用最动听的歌声、最真挚的情感放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感恩伟大共产党。《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红歌联唱——感恩颂》《翻身农奴把歌唱》《咱们西藏》《心中的歌儿献给解放军》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响了翻身解放的激扬旋律,表达了拉萨各族儿女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

嘹亮的歌声,奏响西藏民主改革的壮丽乐章。经过网络支持率和现场评分相结合的方式,最终,消防救援支队代表队获得大赛第一名。城关区代表队、林周县代表队获得大赛第二名,政法系统代表队、宣传系统代表队、纪检监察系统代表队获得大赛第三名。肖友才、王强、赵辉年、江拥洛追、尹云杰、张定成先后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新西藏65年走过的风雨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再次证明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大赛最后,千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唱响了拉萨各族儿女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拉萨明天的热切期待。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地级领导观看大赛。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