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4

03/27

10:10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宗教界召开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座谈会 格桑次旦罗丹出席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拉姆次仁)3月26日,拉萨市宗教界召开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暨“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座谈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格桑次旦出席。

副市长罗丹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5位宗教界代表人士围绕主题,用国家通用语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罗丹强调,广大宗教界人士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结合“三个意识”教育认真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增强自我变革动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要积极投身“四件大事”“四个创建”的生动实践,助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

罗丹要求,全市各级统战宗教部门和寺管会要坚决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和区市党委关于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结对联谊交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寺庙僧尼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寺庙僧尼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100余名宗教界代表人士到西藏博物馆参观《雪域丰碑——西藏革命文物展》,切身感受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始终心系西藏人民,始终关心西藏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