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4

03/27

10:10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政协召开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座谈会 陈静江拥洛追出席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旦增拉珍)3月26日,市政协组织各族各界召开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暨“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静出席。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拥洛追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委党校民族宗教教研室主任尼玛旦增作了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宣讲;6位不同界别的委员结合自身亲历、亲见、亲闻,畅谈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

江拥洛追强调,65年来,拉萨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建设拉萨、发展拉萨,与全国人民一道奋进在社会主义康庄大道上。这些成绩的取得印证了中国共产党是永远值得信赖和追随的唯一正确依靠。

江拥洛追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使政协更好地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要扎实履职尽责、体现政协作为,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围绕当好“七个排头兵”,深入协商调研、视察监督,当好拉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发挥政协优势,深入一线倾听民声,提高建言议政的精准度和实效性,真正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近政协;要深化委员讲堂、展现政协形象,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政治基础,全力打造政协“委员讲堂”履职品牌,讲好“委员故事”“拉萨故事”。持续开展“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征文和讲堂活动,让西藏文化是中华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思想深深扎根在群众心中,厚植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爱国情怀。

市政协副主席刘亮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格桑次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顿珠,市政协副主席岳国红、达娃、宋留柱、韩云拴、卢炜升及秘书长邹玉明出席。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