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3

12/16

12:27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王强主持召开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珍)12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2023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及2024年主要目标任务建议,研究2024年度重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建设计划和进一步落实城市主体责任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实施细则、南北山绿化禁牧封育管理方案、医疗保障信用管理暂行办法等事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聚焦打好“翻身仗”、当好“排头兵”,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各项指标呈现持续恢复、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区市党委工作部署和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要求,努力在增量上修炼内功,在增速上提质增效,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以“站起来摘桃”的精气神,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有效路径,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要持续加大重点项目跑办力度,做实项目前期,清单式梳理、专题调度“开门红”项目,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要盯紧抓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安全;要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加快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形成齐心协力抓经济的良好局面,打好全年“收官战”,谋好明年“开局篇”。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结合拉萨实际,用好政策工具箱,更好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会议强调,各区(县)、园区和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协调禁牧封育工作,特别是属地要落实监督、管理、宣传责任,确保各项管理要求、补贴政策、保障措施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要多渠道、多形式向各类信用主体宣传解读拉萨市医疗保障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让遵守信用承诺成为行为习惯;医疗保障部门要严格执行《办法》规定,依法对信用主体进行监督,确保《办法》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