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3

10/18

21:30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王强在达孜区开展“上门服企助企日”工作时强调 主动作为 靠前服务 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真正让企业家在拉萨投资放心 创业顺心 发展安心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珍)10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深入达孜区开展“上门服企助企日”工作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真正让企业家在拉萨投资放心、创业顺心、发展安心,为拉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位于达孜区境内的叶巴沟文化旅游区项目是今年藏博会签约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该项目将依托叶巴寺、叶巴村丰富的历史人文及自然资源,通过基础配套完善、景观提升、景区升级创建5A级景区。来到叶巴沟,王强一路步行实地察看项目点地质特征、自然景观及民居特点风貌等,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前期工作进展等情况。他强调,招商引资是项目建设的“牵引力量”,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达孜区和有关行业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做好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要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广泛征求群众意愿,充分尊重当地民风民俗,在保护好原始生态环境,保留传统民居特色的基础上,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打造特色鲜明、功能齐全的综合性文化旅游区,有力推动达孜区乡村振兴建设,更好地带动当地农牧民群众就业增收。

调研中,王强一行还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达孜区木材家具智能产业园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及部分矿业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现场办公,逐条逐项梳理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达孜区要解放思想,转变思路,优化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突破产业发展瓶颈;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督查调度,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成效;要提前谋划明年的投资预算,有计划、清单式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把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副市长潘文卿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