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3

06/01

09:18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占堆出席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杨璐)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5月31日,2023年拉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现场收听收看了全国、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对2023年拉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作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占堆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占堆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按照《2023年拉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扎实有效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要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和企业主要负责人“五带头”宣传活动,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和安全教育培训,广泛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

占堆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在统筹安全生产综合治理、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同时,同步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