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3

06/01

09:18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作风建设年·感悟领袖风范、锤炼过硬作风”读书班 弘扬实干精神树立实干导向 提高实干能力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把拉萨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王强 陈静出席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央卓)5月3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作风建设年·感悟领袖风范、锤炼过硬作风”读书班。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初心坚守、永不懈怠的使命担当、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按照王君正书记在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和对拉萨工作的明确要求,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围绕当好“七个排头兵”、实施“强中心”战略、推进“七大行动”,把“感悟领袖风范、锤炼过硬作风”读书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把拉萨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学习会向各级干部发放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等书籍,与会同志原原本本学习了有关篇章。市领导王强、陈静、李忠海、张永林、王慧、格桑次旦出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定成、张春阳作交流发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做书面发言。

普布顿珠同大家分享了自身学习感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群众装在心里,每到地方考察调研,总会推开一扇扇百姓家门、走进一户户普通人家,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讲惠民政策、送美好祝愿,生动展现了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的感人场景,是感悟领袖风范、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教材、权威教材。

普布顿珠指出,《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立体呈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生动诠释了奋斗幸福的价值追求、正确指引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康庄大道。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定坚决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看齐,进一步感悟领袖风范、追学领袖初心,锤炼过硬作风、坚定奋进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贡献力量。

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看齐,就是要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人民发展、靠人民共建、由人民评判有机统一,更好践行党始终坚守不渝的初心使命,更多汲取党不断攻坚克难的前行动力,更加坚定继续迎难而上的奋进信心。

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看齐,就是要树牢党的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一切人民、为了人民一切,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随时随地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在“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具体细微中,努力使各族群众享有更加幸福、更高质量、更为安康的生活。

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看齐,就是要践行群众路线。结合主题教育,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和“三个1/3”工作模式,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增强服务群众本领,坚持为民公正用权,真正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看齐,就是要办好民生实事。坚持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当作党委政府的大事来抓,认真落实自治区“十大民生工程”和21项民生实事,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兜牢民生底线,真正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

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看齐,就是要做到担当实干。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弘扬实干精神、树立实干导向、提高实干能力,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敢于担责,保持定力、少说多做、实干苦干,努力在当好“七个排头兵”、实施“强中心”战略、推进“七大行动”中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