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3

05/26

09:28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普布顿珠围绕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调研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第一责任努力在创建 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上当好排头兵

相关链接:

5月2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普布顿珠深入武警拉萨支队系统调研。这是普布顿珠在武警拉萨支队相关大队、中队一线了解部队官兵伙食情况。拉萨融媒记者贡觉群培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央卓)5月2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普布顿珠深入武警拉萨支队系统调研。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议军会议暨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第一责任,聚焦实施“强中心”战略推进“强后方”行动,努力在创建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上当好排头兵。

普布顿珠先后深入武警拉萨支队相关大队、中队一线,实地察看部队建设、战备执勤、食宿条件等情况,亲切看望基层官兵,现场督办市委议军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认真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出,长期以来,广大武警官兵聚焦“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在维稳安保、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为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与发展,特别是聚焦王君正书记对拉萨工作“在创建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上当好排头兵”指示要求,先后多次组织实地调研和看望慰问,召开议军会议专项研究解决涉军难题和困难,全力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普布顿珠强调,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把牢党管武装正确方向,确保政治过硬、绝对忠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军地协调对接联络机制,强化沟通交流、相互支持配合,努力让联系军地的“纽带”更加紧密、更加牢固。要严格落实市委议军会议议定事项,军地协作、同频共振,加强督办、加速推进,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早落地。要持续深化双拥共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建设成果,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提质增效。要牢固树立“对部队建设怎么支持都不为过”的思想,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解决部队实际困难,助力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阳,武警拉萨支队主官参加。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