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3

05/06

21:00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珍)5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2023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市政府副市长包保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全市粮食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研究《关于加快发展拉萨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方案》等事宜。

会议强调,要改进作风抓经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一线、现场办公,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发扬斗争精神。针对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不回避、不躲避,直面问题、自我加压、主动破题,确保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压实各级责任。坚持“一把手”亲自抓,把各项工作任务量化到岗、分解到人、具体到事,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共同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要组织开展《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若干措施》专项检查,请专业机构对项目设计、概算进行核准,并对相应招投标公司文书文件进行合法性审查、抽检。各区(县)各园区要紧盯年度投资目标和项目建设目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强化措施,牢牢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创新思路抓经济。围绕扩大内需谋求谋划项目,打开思路、打开视野,突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创造性、创新性推动经济工作。要提升本领抓经济。自觉加强新发展理念和经济工作方法的研究学习,找准突破口、加快补短板,坚定不移、苦干实干、久久为功,在着力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上当好排头兵。

会议要求,要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扎实做好春播收尾工作,确保青稞播种面积和产量达标;要加快推进区市粮食应急储备中心项目建设,提升粮食储备和应急保供能力;要全面盘活现有温室大棚,推进老旧设施改造提升,实施畜产品增产行动,提高牲畜出栏率、畜产品商品率;要成立工作专班,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工作规则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强化规则意识、程序意识、纪律意识,推动政府工作严谨、务实、高效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