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3

05/19

10:29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普布顿珠开展“上门服企助企日”工作时强调深入贯彻王君正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指示精神 不断把“上门服企助企日”工作引向深入 王明哲参加

相关链接:

5月1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普布顿珠来到柳梧新区,开展“上门服企助企日”工作。这是普布顿珠在拉萨王府井购物中心项目点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装修改造、运营模式等情况。拉萨融媒记者 贡觉群培 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范江英)5月1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普布顿珠来到柳梧新区,开展“上门服企助企日”工作,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情况,倾听诉求心声、出谋划策解难。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王君正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指示精神和在拉萨调研时的讲话要求,不断把“上门服企助企日”工作引向深入,以“投资西藏、首选拉萨”的共识助力拉萨当好“七个排头兵”、实施“强中心”战略。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明哲,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阳参加。

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藏办事处,普布顿珠实地察看华为业务创新体验中心,了解企业需要地方支持的事项,听取企业关于数字拉萨建设方面的建议。

强调,要认真贯彻王君正书记关于拉萨数字经济发展一系列指示精神,积极推动落实市委与华为公司座谈会达成意向,进一步在数字化助力基层治理、智慧交通、生态保护、应急救援、能源开发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特别要在推进智慧交通、建设“绿波带”、有效解决道路交通拥堵方面促成更多成果现实运用,积极推动以商招商,为数字拉萨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贡献更多力量。

拉萨王府井购物中心项目是目前全区体量最大的在建商业综合体。普布顿珠来到这里与企业有关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装修改造、运营模式等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强调,要高标准定位,坚持市场化运作,彰显王府井品牌,全力推动王府井入驻协议落实,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为全区一流的集商业、休闲、旅游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成为外来游客观光旅游、本地群众休闲购物新的吸引点和聚集地。要高站位评估,坚持规划引领,既要适度超前、特色鲜明,更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精心设计,优化业态,打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阳光工程、精品工程,实现政治效应、社会效应、经济效应相统一。要高效率推进,压实责任、明确目标,精准对接、精细服务,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狠抓硬件完善的前提下,积极对接促成一批知名品牌入驻,为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运营、早日见效创造条件。

“中华美食·西藏味道”美食街项目是区党委、政府培育新型消费热点、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普布顿珠仔细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运行模式、商家入驻等情况介绍,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强调,要坚决贯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根据市委、市政府具体要求,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加大本地有影响、口碑好、受欢迎的特色餐饮企业招引力度,着力打造具有拉萨特色、高原风情的美食街,促进人气聚起来、消费旺起来、经济活起来。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