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2

12/19

10:04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领导深入基层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匡晖带队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赵慧)近日,副市长匡晖深入达孜区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雪乡上下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雪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中,匡晖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学习思考、联系拉萨实际,讲见闻、谈体会、聊心得,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全面、生动精彩的阐释和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为雪乡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该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持续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乔浩宇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