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2

06/08

09:44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普布顿珠在拉萨警备区调研时强调奋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为拉萨当好“七个排头兵”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链接:

7日上午,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拉萨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普布顿珠到拉萨警备区调研。图为普布顿珠在拉萨警备区食堂了解部队官兵伙食情况。拉萨融媒记者平措旺堆 摄

6月7日上午,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拉萨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普布顿珠到拉萨警备区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按照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西藏军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指示要求,军地协作、齐心协力,奋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拉萨当好“七个排头兵”提供坚强保证。

普布顿珠实地走访了部队执勤点,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详细了解官兵日常训练、生活保障等情况,现场研究推动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普布顿珠代表市委向长期以来为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创立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强军事业提供了根本遵循。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十分关心支持国防动员和军队建设工作,多次作出指示要求和具体安排部署,为我们更好推动强军强边事业给予了精心指导。

普布顿珠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立足警备区为稳定而“警”、为平安而“备”的使命,主动担当稳定、强边重任,强化军地协调联动,共保拉萨稳定、共护拉萨平安。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实征兵工作质量、应急应战准备、国防动员建设,全面提高实战化水平,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坚持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军政一股劲,统筹推进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努力走出一条军民融合发展的拉萨特色之路。要树立“对部队建设怎么支持都不为过”的思想,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军人转业安置、退役军人关爱、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工作,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创新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拉萨警备区司令员李忠海汇报有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普卫东参加。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