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1

04/25

10:25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拉萨市第二届工间操大赛举行 占堆出席

拉萨融媒讯(记者郝奕凝、洛桑)4月23日,“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拉萨市第二届工间操大赛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拉萨市第二届工间操大赛开幕。

本次比赛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拉萨市体育局、市文体中心承办,由各县(区)、各功能区、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共41支代表队100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各参赛队员服装统一、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性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是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推行工间操活动是拉萨市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进健康拉萨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具体体现,更是推动拉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此次在拉萨市干部职工中进一步推行工间操健身活动,不仅能强化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提高单位凝聚力,更能促进县(区)、单位间的沟通与交流,对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提升我市全民健康水平、展示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自推广工间操以来,我市的工间操活动得到普及。接下来,我市还将举行校园足球、篮球联赛等一系列赛事,满足群众体育文化需求,促进拉萨体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