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3

05/17

20:09

来源:

市教育局计财科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市直各学校算指标执行情况推进会

相关链接:

为加快预算指标执行进度,推动教育项目实施,进一步梳理资金支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经费使用效益,511日上午,市教育局计财科会同市财政局行财科组织召开市直各学校预算指标执行情况推进会,对各市直学校项目支出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业务指导,市直各校会计等共计18名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局计财科对各市直学校资金使用情况进行通报,从经费执行情况、直达资金执行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进度等方面,与市直各校会计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准确分析,实事求是地反映存在问题。

会上,针对支出进度缓慢问题,市财政局行财科从“三包”经费、住房公积金等重大项目入手,对每所市直学校单独问询,共同找准问题症结和瓶颈难点,提出解决办法。同时,对2023年剩余可执行资金进行相应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各市直学校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担负起责任。二是对于支付进度缓慢的项目,要排除客观因素,找准主观原因和自身问题,深入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三是定期召开支付进度推进会、协调会,凝心聚力,加快支付进度。四是以“实干立身、实干成事”的精神和工作热情,早动手、早安排,提前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资金支付达到预期进度。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