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3

05/29

10:10

来源:

市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召开2023年招生考试工作联席会议

相关链接:

全市2023年招生考试工作联席会议于525日上午在拉萨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招委会主任张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渠汇主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市招委会副主任樊锋旭传达2023年全国、全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我市“四大考试”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并结合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对“四大考试”工作进行任务分工。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今年“四大考试”工作安排发表了意见建议。

张永林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关于高考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扛稳高考安全主体责任。招生考试工作既关系国计也关系民生,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区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考点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普通高考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从考试面临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刻分析研判当前的考试形势。

张永林强调,要严格整肃考风考纪,把防范手机作弊作为今年高考安全的重中之重,让手机“带不进”“用不了”“传不出”。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拿出战时状态、战时标准、战时举措,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确保我市2023年“四大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