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3

05/29

11:47

来源:

市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教育局局长一行赴考点检查指导拉萨市2023年体育中考工作

相关链接:

527日上午,拉萨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普琼一行来到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对我市2023年体育中考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普琼一行实地查看了1分钟跳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实心球、引体向上和50米短跑的考试情况,向考务人员详细了解考试组织、考试场地及器材管理、现场考风考纪和督导组作用发挥等情况,对井然有序的考试秩序、工作人员认真严谨的考务工作和后勤人员细致全面的保障工作表示满意。

普琼强调,体育考试是中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教育考试的形象。全体考试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考试程序,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全过程监督,努力做好考试组织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顺利进行,圆满完成考试各项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向学生、家长和全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