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3

05/24

18:02

来源:

市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永林莅临体育中考现场检查指导

相关链接:

近日,拉萨市2023年初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测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524日上午,拉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永林赴拉萨二高考点进行检查指导。拉萨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普琼陪同。

张永林一行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关于考点功能区布局、项目设置、考务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新增考试项目相关事宜以及考生的成绩标准、测试后成绩录入等与考试相关的各类细节问题,详细询问了当天参加考试的学校安排和考生人数。在各项目的考试现场,张永林实地查看了柳梧初级中学的学生考试情况,给考生们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勇于挑战自我,考出理想成绩。

张永林对拉萨市教育局2023年体育中考的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考试无小事。体育中考受到了社会、家长以及考生的高度关注,全体考务人员思想上要重视、态度上要严肃、工作上要严谨,推动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

张永林强调,要落细考试流程,确保考试全程高效有序,要做到第一时间公布成绩,方便考生及时掌握。要增强工作责任感,严格规范考试流程,严肃考风考纪,依规组织考试,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要提高服务意识,关爱考生,优化服务,让考试过程更暖心、贴心,让学生、家长、社会更满意。要强化安全措施,完善各项考试安全应急预案,及时应对处置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