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减税降费

2021

01/21

10:15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税务工作会召开

相关链接:

119日,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税收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动员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和广大税务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助推拉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全市税务系统在全面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税收改革任务、全面完成组织收入目标、全面强化税收治理能力、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及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方面都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税务总局党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以及拉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税收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会议要求,2021年,全市税务系统要着力提升党建质量,全面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领导;着力坚持组织收入原则,确保税收收入质量;着力优化税收执法方式,持续提升税务管理效能;着力强化纳税服务,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着力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展现税务部门良好形象。积极强化干部管理,激励干部担当干事,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大力开展教育培训,大力推进税务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