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优化营商环境 / 监管执法

2023

08/17

09:53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相关链接:

图为执法人员对色拉寺附近某商超内的酸奶进行检查。拉萨融媒记者次仁卓嘎 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仁卓嘎)一年一度的雪顿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近期,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为期3天的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力保障节日市场安全有序。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分别前往色拉寺、哲蚌寺、罗布林卡等地,围绕节日热销的酸奶、散装食品、生鲜肉、米面油等食品,针对索证索票、标签标识、储存环境、明码标价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经营者要落实好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严禁采购、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食品,让消费者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下一步,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全力做好雪顿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积极营造健康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确保市民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雪顿节。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