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优化营商环境 / 监管执法

2023

08/17

09:53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王泽江)雪顿节假期临近,为保障广大市民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8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大型商超、农贸市场、餐饮场所等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分别对色拉路、罗布林卡路、北京中路、夺底路的大型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场所进行检查。在大型商超,检查人员重点对其销售的肉制品、奶制品、食用油、速冻食品、海鲜等商品的产品合格证明、保质期限、包装标签进行详细核对检查;在农贸市场,检查人员对肉类销售点和面点熟食小作坊的生产环境、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标签标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检查。

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科工作人员德青白珍说:“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我们要求商户立即进行整改。节日期间,我们将会持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