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优化营商环境 / 监管执法

2023

08/17

09:53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旅发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节前旅游市场专项检查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小拉姆次仁见习记者格桑卓玛)为确保雪顿节期间我市旅游市场平稳运行、安全有序,8月15日上午,市旅发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旅游市场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布达拉宫周边的西藏山水宾馆、西藏赛康大酒店等地进行执法检查,现场详细询问经营主体是否持有经营许可证、是否明码标价、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等。同时,针对个别酒店环境卫生打扫不细致、服务水平不高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通过这次检查,我们意识到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我们一定会重视厨房的卫生管理,包括食品分类摆放、存储及垃圾处理等,尽力为广大顾客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环境。”西藏赛康大酒店经理文蜀艳说。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12名检查人员,检查了12家酒店、2个景区、3家旅行社共17家涉旅企业。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