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 / 招商引资

2016

08/31

11:52

来源:

政务信息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林周县多项举措服务地方招商引资工作

林周县紧紧围绕辖区经济发展工作重心,结合工作职能,不断优化服务,创新服务方式,全力支持政府重点投资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促进全县财税收入的增长和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到目前为止,林周县共办理招商引资企业35户,注册资金6800万元,其中5户企业截止8月缴纳税收276万元。为全县经济繁荣与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和带动作用。

上半年,林周县为全县招商引资企业做了大量工作。一是提前介入,全程跟踪服务。为政府部门招商引资提供法律法规咨询服务,使政府与招商引资企业在意向洽谈中及时了解企业设立登记的法律、法规等相关提交资料。二是对外来投资企业,通过预约主动为其提供咨询指导,办理登记注册手续,对冠西藏、拉萨名称核准的招商引资企业,派专人与区、市工商局衔接,协助企业核准名称,确保招商引资企业的名称预先核准快速、便捷。三是开辟登记绿色通道。实行现场指导,一站式服务,从名称预先核准到书面材料填写,制作规范的自备文书,减少申请中不必要的失误,尽量缩短申请人申办时间,确保方便快捷,此项工作受到企业的高度赞扬,大大方便了企业登记。四是对招商项目,指派专人全程跟踪,负责政策法规咨淘、协调相关部门、完善登记文书、引导办理登记。根据企业的需要,实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加班服务,对主要登记材料已提交并符合要求的,做到当天受理、当天审核、当天发照。营造浓厚“爱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氛围,大力支持招商引资快速准入并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佚名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