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资料下载

2018

05/25

11:13

来源:

拉萨市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设立申请表

申请设立民办学校的程序

1.举办者到县(区)教育局职社科提交有关申办材料,如材料齐全,办理收件手续。

2.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委员会实地勘察申办学校的办学场地,对学校的布点、布局、教学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等办学条件进行评估。    

3.审批机关自接收材料起30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作出答复,同意设立的,发给批文及《办学许可证》。不同意设立的,以书面形式说明理由。

4.非营利性民办教育机构持审批机关的批文及《办学许可证》到民政部门登记;营利性民办教育机构持审批机关的批文及《办学许可证》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持以上证件及教育行政部门开具的证明到市公安局刻制印章。

5.持《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法人代码证》。

6.持《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法人代码证》到市物价局办理《收费许可证》。

7.持《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法人代码证》、《收费许可证》到银行办理《开户许可证》。

8.持以上各证到市地税局办理《税务登记证》和购买收费票据。

9.以上办理的所有证件均须复印送教育局职社科备案。

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设立申请表

责任编辑:拉萨市教育局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