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藏 / 援藏故事

2019

12/24

15:53

来源:

江苏援藏指挥部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南通温度”温暖雪域高原

1122日,2019年度“雪域之光”曹旭慈善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南通西藏民族中学举行,25名在通就读的西藏籍家庭贫困学生获得总计7万元资助。

捐资助学一直是曹老的生前遗愿,“雪域之光”曹旭慈善助学基金的成立,用于资助在通读书、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西藏籍学生。去年该助学基金首次发放,共出资6.8万元,资助了西藏民族中学和南通中学共25名西藏籍家庭贫困学生。今年曹旭慈善助学基金继续出资7万元,资助西藏民族中学和南通中学共25名西藏籍家庭贫困学生,其中20名高中生5名初中生。

今年16岁的索朗潘多来自西藏日喀则,她现在是南通中学的高一学生,也是此次受助学生之一。拿到沉甸甸的资助款,索朗潘多很是激动,她说,十分感谢南通的爱心人士给予西藏学生的关爱,让她时刻感受到了身处第二家乡的浓浓暖意。她会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爱与国家的期望,将来把曹爷爷奋斗了三十八年的雪域高原,建设得更加美好。

南通市慈善总会希望通过这样的慈善资助,给更多的受困孩子送去温暖,送去希望,为广大贫困学生撑起一片蓝天。同时,也希望每一个受资助的孩子能够传承曹旭的精神,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传递者,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帮助他人。

责任编辑:王淑君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