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 防控动态

2020

03/12

10:53

来源:

拉萨市人民政府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青春有力量 防疫显担当

我市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以来,为严守疫情防控“最后一米”,切实当好居民的健康“守门人”。由返乡大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分流登记、协助复工复产、帮扶特困群体、为居家医学观察人员代购代送食品药品……

点点微光闪烁,也能汇聚成满天星河。时疫当前,大学生志愿者勠力同心,奋战一线,用爱与善、光与热,筑起一道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1为在当雄县宁中乡曲才村,志愿者走村入户口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力争宣讲不留死角。

2为志愿者在登记进出塔玛社区人员,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组做好工作。

3为志愿者在堆龙德庆区马镇马村为商户发放防疫小册子,宣传防疫知识。(拉萨融媒视觉组摄)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