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新闻发布会

2020

04/22

11:40

来源:

拉萨市新闻办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4月21日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社会治安形势新闻发布会

相关链接:

421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拉萨市第一季度社会治安形势新闻发布会,向全市各界通报拉萨市第一季度以来社会治安情况。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永平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庚云主持

发布会上,李永平副局长从疫情期间治安防控违法犯罪活动打击整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监管三个方面对我市第一季度社会治安形势进行介绍。他表示,一季度,我市治安形势整体向好,一、二月份治安案件环比降幅达52%共立刑事案件476起,其中,二月份、三月份环比一月份立案数分别下降52.8%24.8%;一季度全市交通事故总起数共计1021起,伤亡人数22人,直接经济损失137500元,较去年同期相比,事故总起数、伤亡人数和直接经济损失分别下降9.3%51%40.8%值得注意的是,一季度我市电信诈骗案件高发,占诈骗类案件比例高达60%

李永平副局长还提到,随着疫情趋于平稳、行业开复工,大量人员返拉,三月份治安案件有所攀升,侵财类案件占比较大,希望广大市民提升防范意识,避免个人财产遭受不法侵害。

中国日报西藏记者站、经济日报西藏记者站、西藏日报、西藏人民广播电视台、拉萨日报、拉萨广播电视台等11家媒体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