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1

01/18

12:23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部分“三岩”搬迁群众赴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参观学习

近日,来自我市经开区德吉康桑社区、柳梧新区康乐居委会的100余名“三岩”搬迁群众赴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通过场景复原、展示实物、图片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西藏各族儿女正意气风发、携手同行,阔步走在新时代康庄大道上。

整个参观过程中,搬迁群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时而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时而互动交流。

柳梧新区康乐居委会副书记扎西说:“今天来到这里,通过参观新旧西藏对比图片以及视频让我了解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搬迁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从历史、文化、民俗、生态、科学等多个角度向大家展示了我区生态植被、高原地貌、悠久历史,既让搬迁群众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价值理念。

“今天的参观学习提高了我的科学素养,增长了见识。”经开区德吉康桑社区党委委员索朗次仁说。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