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19

11/28

22:32

来源:

市文化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歌舞团党支部与各单位联合举办国庆70周年系列文艺演出

相关链接:

近期,在城关区娘热艺术团广场由拉萨市城关区文旅局主办,拉萨市歌舞团党支部、城关区娘热艺术团党支部承办、西藏军区总医院、城关区环保局、娘热小学协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守初心颂祖国——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在娘热乡举办。

在热烈的藏戏鼓点中由娘热民间艺术团跳起了藏戏《扎西雪巴》和由拉萨市歌舞团歌唱演员普旦增、次仁卓嘎、旦增群陪、嘎玛米多共同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拉开了庆祝节日的序幕。   

22日23日全区离退休干部“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墨竹工卡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出分别在自治区歌舞团剧场、墨竹工卡广场举办,歌舞团党支部书记洛桑扎西、曲艺演员次卓嘎、嘎玛米多在庆祝活动中献上精彩的演出。活动期间得到了城关区委政府的大力支持,节目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少先队队歌》《欢聚拉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将几场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歌舞表演,祝福西藏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福可爱的西藏更加美丽,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市文化局管理员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