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2019

11/28

22:32

来源:

市文化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五一”小长假西藏牦牛博物馆热心接待游客市民上千人

“五一”历来是春季游客出行的高峰,因此,为做好“五一”小长假接待等各项工作,以及严格按照拉萨市文化局、拉萨市文物局在4月30日召开的《关于五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会议》有关要求,节前,一是第一时间认真传达了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五一小长假带班值班人员,要求严格按照值班制度进行值班,每天不少于七人,坚守岗位,不得出现任何事故;二是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提前对博物馆周边进行全面的大扫除,组织专人对馆内及周边,死角安全隐患处进行大排查,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和服务接待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今年“五一”小长假我馆一如既往地正常对外开放,每天上午10:00开馆,下午17:30过后闭馆,每日热心接待了市民游客260余人次,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小长假期间给前来参观的广大游客和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服务一流的参观环境。截止5月4日下午17时30分共接待市民游客1千余人次。

责任编辑:市文化局管理员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