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2019

11/28

22:32

来源:

市文化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回顾西藏历史 担当稳藏重任------拉萨市文化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5月10日,拉萨市文化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局在职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50余人,在局党组书记张碧芳同志的带领下,所有党员佩戴党徽,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大型展览,主动接受了一次“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爱国主义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凝视着代表旧西藏“广大农奴悲惨命运”的大型雕塑,每个人似乎都沉思者什么,许多人也想留下些什么,纷纷拿出手机照相留念;一声声生动的讲述,也让我们在观瞻的同时真切地感受到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它们背后隐藏我们正在淡忘的历史。通过参观旧西藏、以十八军为主力的人民武装力量在进军西藏、和平解放、平息叛乱、建设西藏等各个历史时期所建立的不朽功勋,我们大家进一步认识了西藏与祖国大家庭的浓浓深情,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废除封建农奴制、完成民主改革、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先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论述,作为西藏的建设者我们信心百倍,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党的治藏方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美好生活,进一步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阔步新时代,认真工作,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主义新西藏而奋斗。

责任编辑:市文化局管理员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