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2020

04/30

09:47

来源: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关于领取伤残抚恤金资格确认的公告

相关链接:

拉萨市伤残人员同志:

为及时兑现党的政策措施,根据《军人抚恤优待条例》《伤残抚恤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开始2020年度领取伤残抚恤金资格确认工作。为切实掌握伤残人员具体信息,请拉萨市伤残人员同志依照《伤残抚恤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令1号)第二十五条规定,及时主动与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属和褒扬纪念科取得联系(电话:0891-6326674),通过邮寄即时照片、见面、人脸识别等方式确认伤残人员资格。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拟定于6月前兑现发放伤残抚恤金,未取得联系或未确认资格的人员将暂停发放伤残抚恤金和相关待遇。待遇资格重新确认的次月起恢复发放。

特此公告!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430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