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推荐

2020

01/09

12:45

来源:

市政府新闻办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拉萨市“两会”新闻发布会

1月9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拉萨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介绍拉萨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相关情况。

市人大、政协新闻发言人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分别回答记者提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拉珍主持。

发布会上,张志文副秘书长介绍了本次人大会议的议程和筹备工作,简要说明了参会相关人员的情况。人大会议将于2020年1月12日上午开幕,14日上午闭幕。会议将进行听取和审议拉萨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查和批准拉萨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拉萨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财政预算;书面听取拉萨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各项决议及其它事项等一系列议程。

市政协秘书长人选邹玉明介绍了政协会议的筹备情况和会议安排工作。政协会议将于2020年1月11日在市政协会议中心开幕,1月13日闭幕。会议将进行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人大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及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决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等一系列议程。

中国日报西藏记者站、经济日报西藏记者站、西藏日报、西藏人民广播电视台、拉萨日报、拉萨广播电视台等13家媒体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峰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