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开放 / 机构 / 市生态环境局

2019

11/20

17:21

来源: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环境监察

根据自治区整改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扎实做好第二轮督察迎检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0月15日--11月15日,我局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前往各县(区)、经开区、柳梧新区等对污水处理厂、公立私立医院、矿企、生活垃圾填埋场、危废处置中心、垃圾填埋场、饮用水源地、工业园区企业,自然保护区等存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56家企业(项目)的91项内容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出动执法人员224人次,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

根据拉萨市河长制办公室关于报送河道采砂养成管理方案落实情况的通知要求,11月20日,我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对我市5家河道采砂厂进行现场执法检查,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

环境监察支队

2019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拉萨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