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开放 / 机构 / 市民政局

2019

11/30

11:30

来源:

拉萨市民政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精神病人福利院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拉萨市精神病人福利院建设项目总投资为7189.66万元。总建筑面积12574.95平方米,其中:新建门(急)诊住院医技楼建筑面积3356.22㎡,行政楼建筑面积956.23㎡,疗养楼建筑面积4499.00㎡,食堂及活动中心建筑面积1193.87㎡,医疗后勤及消毒中心建筑面积425.50㎡,管理用房建筑面积1346.60㎡,大门门房建筑面积91.96㎡,洗护房建筑面积270.00㎡,制氧房建筑面积86.40㎡,柴油发电机房、水泵房建筑面积269.60㎡、污水处理房建筑面积79.57㎡及附属配套工程。目前,发改委已下达初步设计概算批复,正在进行施工图审查工作,预计于2019年8月初移交拉萨市政投代建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代建。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加强对特殊困难精神病人的救治、救助、收养服务、康复等管理工作,保障和改善他们的基本生活、医疗等状况,提升社会保障制度“兜底线、救急难”的整体水平,不断夯实拉萨市民政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拉萨市首府城市的作用,填补西藏自治区精神病人福利机构的空白。

责任编辑:拉萨市民政局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